【Dumpling MOM】粑粑麻麻你们会消失吗?
醋香疙瘩汤
昨晚洗澡闹得很,和麻麻讲好了以后想粑粑麻麻了会直接说出来😊儿子躺麻麻腿上玩,忽然问:麻麻,你和粑粑会消失吗?(会啊,以后你长大了有自己的大宝宝了也许粑粑麻麻会消失)呜呜(┯_┯)使劲哭了一顿,边哭边念叨粑粑麻麻会消失5555今早吃饭还不错,给搅搅饭,儿子说麻麻我自己会吃!棒!边吃边念叨:粑粑不是要给我讲故事嘛,麻麻替粑粑say sorry粑粑停车去了,大少爷回来一开门,小少爷开心的站在餐椅上使劲睁大眼睛(表示惊喜😄)粑粑回来了讲故事了!路上说自己不想去幼儿园,你的好朋友们还在等你玩呢,你是第一批宝宝最勇敢是不是?儿子吵着要和麻麻去店里玩,去了没时间陪他玩,麻麻也没法工作了是不是?儿子居然将军,调皮的反问我,麻麻什么是不是啊?嘻嘻,就是你答对了啊宝贝,哈哈,自己乐得更厉害了!

评论
热度(2)
© Dumpling MOM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