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umpling MOM】多一些耐心留给我的宝贝
奶酪蛋糕比萨+蔬菜沙拉水果
幼儿园老师很厉害,儿子上学很开心,午饭的狼牙棒啃的那叫一个卖力,很专业的姿势😂最近还学会超人斗篷式的穿外衣方法,自己很喜欢这种方式,感谢兜姐的传授!哈哈😄放学路上儿子边夸张的迈过去边说,麻麻快看地上好多💩,抱我过去吧😁我默默的从小路转向大路继续走,儿子着急了麻麻!我说有💩你应该立马抱起我来啊😂休想!不点你!儿子着急了拽麻麻裤腿😆想也别想!你语气平和了再搭理你😉好吧,麻麻对不起…麻麻不是你的佣人爱你才想抱抱你的😆小臭蛋麻麻!哈哈😂
儿子摘口蘑,很兴奋的喊麻麻过去看他的新发现“麻麻快看!蘑菇的小屁股拔下来,蘑菇帽帽可以盛水唉!”还可以干啥~“盛好吃的,盛小玩具,把蘑菇屁股放到料理机里打碎成果汁再盛到帽帽里吧!哦对了⊙▽⊙还可以盛小花花,蘑菇也是小花花了!哦耶✌”盛水还不忘记尝尝😅好险…呵呵,饺子哥哥很开心和麻麻一起做饭,有时会说累,麻麻也会累了就不给你做饭了吗?儿子听了没吱声继续干活了😆自己参与的饭菜就是香,自己不停的赞美👍

评论
热度(1)
© Dumpling MOM/Powered by LOFTER